【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23日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22日在全美最大规模保守派集会上感谢“保守派政治行动会”(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CPAC)力挺特朗普总统,并帮忙2020年将特朗普送进白宫。他说,在全美保守派的支持下特朗普赢回美国,但2018年保守派仍必须站出力挺总统,抵挡自由派狂潮。

  据报道,CPAC年度大会今天上午在马里兰州国家港湾展开,彭斯一上台就谈及上周的佛州校园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他说:“我们和受害者亲属同感悲痛,总统和我也面对幸存学生、受害人亲属,我们为他们祷告,倾听他们诉求,我们也要致力不再让任何学生上学感到不安全。”

  彭斯说,特朗普总统已承诺将把校园安全放在国家施政优先,包括加强(购枪者)背景调查、防治精神疾病。

  彭斯表示,特朗普执政后退出巴黎气候协议、简化联邦政府规章等做法都是“美国优先”的经济施政,“特朗普总统去年二月说,我们的胜利是保守派的胜利,感谢有你们的支持,承诺已被履行。”彭斯也细数特朗普政府其他政绩,包括为执法者赢回尊敬,让南方边境非法移民减少一半。

  据报道,特朗普总统将出席23日的CPAC年会,并担任主题演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