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布达佩斯2月22日电(记者 杨永前)匈牙利著名的导航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NNG22日在布达佩斯宣布,NNG今年将专注于中国市场,将很快在上海设立开发中心。

  NNG首席执行官贾尔斯·施林普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上海开发中心主要从事产品的本地化工作,将由50名开发工程师组成,其中大部分人从当地招聘。

  据介绍,NNG致力于面向全球汽车市场开发尖端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软件。全球30多个汽车品牌的超过3000万辆汽车安装了其开发的导航软件。

  贾尔斯介绍说,NNG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向5家中国汽车厂提供本地化车载导航解决方案。另外,NNG还与三分之二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建立了伙伴关系,从而使公司产品随汽车从中国出口至东南亚、中东和南美地区。

  贾尔斯说,NNG2016年的总销售额为9800万欧元(约合1.2亿美元),其中的2%来自中国国内市场。他表示,NNG未来的目标是把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占比提高到20%至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