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董一秀)2月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截至7日13时30分,地震已造成4人遇难,243人受伤,仍有85人失联。新华网台湾频道连线新华社驻台记者祁星了解最新情况。

  新华网:目前在花莲县地震中受伤的大陆游客救治情况如何?

  祁星: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介绍,该院今天凌晨共收治了6名陆客,其中伤势最严重的一位是来自福建的女士,目前仍没有脱离危险;另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因外伤需要留院收治;其他4人轻伤已得到处理。

  新华网:花莲当地通讯是否顺畅?余震情况如何?

  祁星:目前花莲当地通讯未受影响。现在余震不断,每当震感传来救援队员就得停下手上的工作,暂时撤离搜救区域以确保安全。地震提示会随着地震发生很快就在手机上响起。

  新华网:据报道,花莲的统帅大饭店有两名员工被困,目前救援情况如何?

  祁星:统帅大饭店的两名员工被困14小时,其中一人获救援后可自己步行走出饭店,另一人已无生命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