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琼海2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胡丽齐)2月1日,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在博鳌开幕。来自国内外的艺术时尚领域的300多名精英参加,共同参与和见证这一时尚盛宴。

  据了解,本届博鳌国际时尚周为期5天,共有11场秀,来自10个国家的20位新浪潮时尚设计师携20个品牌将盛装亮相博鳌国际时尚周。参加秀的知名品牌包括SLAVA ZAITSEV、Alexander King Chen、JL-Jessica、π等。同时,时尚周的国际品牌首次全部选用清一色亚洲超模军团,展现国际水准下的中国时尚形象。

  琼海市副市长洪锋介绍:“本届时尚周的主题是“尚鳌”,寓意着博鳌不仅是一个田园度假小镇。还有着时尚、令人释放的一面。时尚艺术可以在这里找到创意和灵感,时尚活动和产业也可以在这里找到落地的根源和发展空间。”他表示,希望博鳌时尚周活动能够吸引众多国内外优质时尚资源汇聚,成为中国独具创意和个性的国际化时尚活动品牌。拓展博鳌文化价值,为琼海的时尚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琼海市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提升博鳌国际地位以及国际影响力,逐步打造博鳌时尚新名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开幕现场,演唱了由coconut音乐厂牌创始人、知名音乐人EVA及法国著名音乐人戴亮共同创作的歌曲《永远在博鳌》。该歌由中、英、法、俄四国语言演唱,其中文部分的歌词充满了融入古诗词,极具中国风。

  此外,为了进一步促进业内交流和智慧碰撞,本届时尚周还将举行泰时尚态度论坛、女性配件时尚趋势论坛等4场时尚论坛。目前,博鳌国际时尚艺术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届博鳌时尚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海南可可纳特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