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正文

浪潮集团:自主创新勇立信息技术潮头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11-22 20:08:40 责任编辑:李高思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图文互动)(1)浪潮集团:自主创新勇立信息技术潮头

  员工们在浪潮高端容错计算机产业基地生产服务器(6月14日摄)。

在位于济南的浪潮集团科研大楼一楼大厅内,一道“专利墙”吸引着每个路过者的目光,上面密密麻麻地刻有专利申请者的名字,激励着每名员工创新。2017年,浪潮集团平均每天申请专利近20项,创新基因深入这家企业的“骨髓”。 从国内第一台PC的问世,到研发中国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应用主机天梭K1;从一家濒临停产倒闭的小厂,到跃居全球服务器行业前三强,并徜徉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海洋。伴随改革开放步伐,浪潮集团以技术创新立业,不断勇攀信息技术高峰。

新华社记者 朱峥摄

1  2  3  4  5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