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东部高中发生枪击案件,一名17岁的学生开枪打伤了两名管理人员,目前嫌犯在逃。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枪案造成2人受伤。丹佛健康中心称,其中一名受害者情况稳定,已于22日晚上出院,而另一名受害者伤势严重。

丹佛警察局长罗恩·托马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枪击发生时,这两名管理人员正在对这名学生进行例行的晨间检查,“找到了一把手枪,(这名学生)开了几枪”,随后嫌犯逃离了现场。

据警方介绍,22日下午已经锁定了嫌疑人。鉴于嫌疑人是未成年,警方早些时候没有透露他的身份。

警方称,嫌疑人因谋杀未遂而被通缉。

丹佛市长迈克尔·汉考克说:“我们会找到那个嫌疑人,我们会让那个嫌疑人对他的行为负责。”

丹佛公立学校负责人亚历克斯·马雷罗称,学校将考虑采取下一步措施来加强安全。

据报道,这是近两个月来东部高中相关的第二起枪击事件。一个多月前,16岁的路易斯·加西亚在东部高中附近被枪杀。

据激进组织“学生要求行动”(Students Demand Action)称,在路易斯·加西亚去世后,丹佛东部高中学生曾举行游行,要求对枪支暴力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