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国发布 >

中国发布丨偷渡缅甸的4名安徽学生安全回国 缅甸警方:经网友引诱出境

来源:中国网      2023-03-21      作者:赵晓雯     责任编辑:魏婧

中国网3月21日讯 据安徽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消息,经新站工作组多渠道工作,目前四名学生已从缅甸安全返回国内。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近日,合肥多所学校的学生收到老师转发的一则警方通知,当地有4名职校学生实习时轻信“暴富诱惑”,从西双版纳偷越国境前往缅甸后失联。

3月19日,一名失联学生的家长表示,他儿子今年18岁,曾说毕业后要好好挣钱。儿子最后跟他联系是在3月7日,当时在合肥实习,后来就联系不上了,失联的4个孩子系同专业同学。

3月20日,缅甸佤邦新闻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4名学生已经全部找到。其中一人中途已被劝返,其余3人已经通过口岸移交给中国警方。

3月20日,据缅甸“佤邦之音”公众号,佤邦司法工作委员会发布通报称,缅甸方面3月18日接到中国警方通知,有3名安徽实习学生偷越国境到缅甸后失联。佤邦司法委经过一天的努力,已将3名失踪人员找到。经询问得知,3人是经网友引诱至缅甸,在其欲进入佤邦时在佤邦边境被佤邦司法委干警解救。

(编辑:赵晓雯 综合极目新闻、红星新闻报道)

中国发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 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