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总统:愿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各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04 06:34:0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黄灵 许苏培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新华社突尼斯2月2日电 突尼斯总统赛义德2日表示,突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发展援助和宝贵支持,突方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赛义德当天在接受中国新任驻突尼斯大使万黎递交国书时表示,首届阿中峰会为阿中、突中关系发展提供了新机遇,突方愿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各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万黎表示,中突建交以来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不断深化。去年年底,两国领导人在首届中阿峰会期间举行会晤,为中突关系发展指明战略方向。我们将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在共建“一带一路”、中非和中阿合作框架内,深入探索和挖掘合作潜力,推动中突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提质升级。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