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正值北京冬奥会结束后的首个冰雪季。去年看冬奥,今年上雪场,春节期间,各地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高涨。

吉林:春节假期 尽享冰雪乐趣

在吉林省通化市,当地的冰雪乐园推出了冰上碰碰车、雪上碰碰球等20多种冰雪娱乐项目,人们畅享运动的乐趣。春节期间,通化市累计组织各类冰雪运动20多种100余项。

在梅河口市,冰冻的河面上,冰车爱好者们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在长春,夜晚灯光璀璨,冰雕作品流光溢彩,冰上游乐区还设置了冰雪大滑梯等30多种娱乐项目。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尽享冰雪乐趣。

新疆:滑雪场及冰雪乐园迎来客流高峰

这两天,新疆天山南北的多家滑雪场和冰雪乐园迎来客流高峰,雪道上不少游客正在享受滑雪的速度与畅快,在运动中欢度兔年春节。

青海:滑雪爱好者驰骋雪场 感受“速度与激情”

在青海西宁市大通县,滑雪爱好者们在雪道上尽情驰骋,感受滑雪的速度与激情。

陕西:滑雪场上过大年 激情飞扬新时尚

今年春节,在陕西宝鸡太白鳌山滑雪场,滑雪过年也成为这里春节期间最时尚的方式,人们尽情享受着从雪道上飞驰而下的速度与激情。越来越多的南方游客也来到滑雪场,感受冰雪旅游的乐趣。 

大众冰雪游热情的逐步回归,也带动了滑雪场周边酒店、民宿、餐饮的预订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