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刚过,我想起一句话,如果冬天已经到来,那么春天不会太远了。

前段时间我家三口都阳了,如今都已经转阴,儿子症状最轻,我发烧两天,挺严重,双肩疼,现在基本没事了,老婆味觉有点失灵,只知道冷热,不知道酸甜,我做饭她也不挑剔了。

在家里,我最担心的是父母,让父母在家减少外出,度过这一段时间。父母还比较听话,到现在也没阳,这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转的,未来疫情病毒会变异成什么样,或许我们不能预测,但是,随着新十条等措施的落地实施,我们有理由相信,医院资源紧张会改善,药物供应会充足,市民焦虑会减轻,抗疫会进入到新常态!我们必可以淡然处之!

客观说,政策优化调整后,各地面临着较大的疫情冲击压力。事实上,这些冲击是不可避免、必须面对的。重要的是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尽最大可能把各项损失降到最小,这就是成功的!

现在,不少人正遭遇疫情的折磨,大家对此都抱有同情心、同理心。困难是暂时的,短暂的,我们必须要面对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胜利已经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