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国发布 >

中国发布丨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开幕 展会、合作全方位“云”上开展

来源:中国网      2022-11-30      作者:彭瑶     责任编辑:魏婧

中国网11月30日讯(记者 彭瑶)11月30日,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下称CIPAC2022)以全线上形式召开,通过云专题、云直播、云展示、云撮合等手段,使嘉宾和观众全方位在线参会观展。

据悉,本届年会由知识产权出版社主办,将在3天会期内组织全体会议、主论坛、分论坛、发布会等14场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00余位行业精英相聚“云”端,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聚焦数字经济、金融科技、生物医药、移动通信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深入探讨。

CIPAC2022原线下8000平方米“国际知识产权产品与服务展览”“地理标志产品展览”此次均移至线上举行,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葡萄牙等国家以及我国香港、澳门地区的152家展商参与,其中专利商标展商76家,地理标志展商76家,展商整体数量与疫情前基本保持一致。展商服务领域涉及知识产权运营、大数据分析、软件管理、创新咨询、专利布局、知识产权诉讼、商标管理与注册,地理标志服务等。

会议同期还将在线举办“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撮合对接会”,为20家国内地理标志企业搭建产需对接平台,邀请来自全国及江苏的10家大型商超、分销商、产业上下游平台及相关企业参与此次服务配对,实现快速定位合作对象。

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原中国专利信息年会、中国专利年会)创办于2010年, 旨在搭建知识产权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立足于创新主体知识产权需求,聚焦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领域热点话题和前沿动态,邀请国内外相关政府部门、国际组织、知名企业、高校院所、行业协会的代表进行研讨交流。历经10余年发展,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已成为国内知识产权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年度盛会。

中国发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 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