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代表: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为契机 把握机遇加深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12:26:2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在这次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多个中资企业参与了会议的保障工作。他们表示,作为海外建设者,他们时刻准备好承担践行“中国方案”的历史职责。

中企代表 王晓冰:我相信G20峰会对于我们在海外经营的中国企业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G20峰会应该是会对我们整个“一带一路”建设,包括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发展,都会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中企代表 雷文忠:大概有9000多户家庭参与(农业)合作,实际上使很多的农民脱贫致富。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国与国、人民与人民的关系越好,才能够更多地体现国家与国家的关系。

为会议主要场馆提供电力保障的是巴厘岛发电站项目,这个项目由中国与印尼两国企业共同建设而成。电站的中方负责人表示,期待以峰会为契机,为中国和印尼的深度合作提供更多机遇。

印尼巴厘岛发电厂项目中方负责人 焦红星:我们将利用我们的技术优势与印尼企业深度合作,提供更优质、绿色的电力能源,改善本地居民的用电质量,惠及两国发展。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