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7日上午,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潘红伟率队到云南大山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潘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云南大山党员活动中心及职工活动室,党员牛林芬对大山党建工作思路及党建工作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会上,大山党总支书记吴益彬代表大山公司就党的建设工作、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发展思路做了汇报,大山党总支秉承“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抓好党建就是生产力”的宗旨,把党的建设全面融入到企业经营活动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青岛啤酒强大的价值链平台支撑下,让云南山泉在深耕云南的同时,走向全国,全力支持云南省委、省政府“云品出滇”战略,助力云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云南大山各支部书记在会上对支部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各支部严格按照“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基本活动标准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工作。

省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苏桄平对云南大山作为非公经济企业的党建宣传示范点,所开展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云南大山的党建工作做了如下要求:一、认真学习贯彻,引领企业发展;二、按照省工商联下发的通知,按照党建“十个好”的要求进行年度考评,同时做好党组织书记述职工作;三、党建与企业深度融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杜绝出现“两张皮”现象;四、持续提升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力。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潘红伟对云南大山在党建引领下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一、对云南大山加入青啤集团的发展有信心;二、对云南山泉深耕云南的同时,走出云南,走向全国有信心。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潘红伟同时对云南大山提出六点希望:一、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企业能不能生存、能不能发展,关键要盈利,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来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执行好党管干部、“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不变形;三、把当前好的做法、好的传统一定要继续保持好;四、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质,要好上加好,打造成全省的标杆和示范;五、党建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高质量的党建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六、宣传、贯彻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


最后,云南大山党总支书记吴益彬明确表态:云南大山在青啤集团党委、优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云南省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坚决按照潘书记的指示及要求,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升党建与企业深度融合,以必胜的信心,把企业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