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来看一个英勇救人的故事。近日,四川遂宁大英县回马镇居民冉体兰从大货车车轮下救出了一名2岁的幼童,自己却失去了左臂。大家纷纷为她点赞的同时也十分关心她的身体状况。生死瞬间,她是如何救出幼童的?目前情况如何?

10月31日,记者来到了大英县回马镇,找到了事发时的目击群众,听他们讲述了当时的惊险一幕。10月2日下午两点多,回马镇街上车来车往,一名2岁小男孩因寻找母亲,准备横穿马路。看到这么小的孩子独自一人过马路,冉体兰便多留意了一下。此时,远处驶来一辆大货车,冉体兰立即冲了过去,伸手拽回小孩并护在怀里。她自己被货车撞伤,躺在马路上。事发后,周边群众第一时间报警。

  因为冉体兰的及时救助,幼童并无大碍,而她自己却受伤严重。

冉体兰今年46岁,她的丈夫介绍,目前货车司机、保险公司,以及被救幼童的家属都先行付了一部分医疗费用。

事后据民警调查,大货车司机在经过场镇时未减速,因此初步认定,该起事故中,司机张某应负主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