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版!第五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氛围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02 16:48:24  |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赵超
分享到: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的是商品和服务,交流的是文化和理念,为增进世界人民友好交往搭建平台,勾绘美美与共的世界文明大画卷。今年是进博会五周年,第五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积极打造五周年氛围,持续放大进博会人文交流平台作用。共有意大利、香港特别行政区、30个省区市及中国金币总公司积极参与,展览面积超过上届,达到3.2万平方米。

第四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上的氛围大幅提升了硬件设施,增加馆间LED屏幕、氛围灯箱、投影灯等固定设施,为本届氛围升级营造提供了必要条件。在此良好基础上,围绕五周年主题,本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优化展示内容、营造热烈氛围,实现2.0版全面升级。

第四届进博会人文氛围优化1.0版

一方面,为展示各地独有风貌,第五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运用“国潮风”插画,为各省区市分别设计了具有明显地域特色的专属展示画面,展现各地多元的标志性人文元素。特别是人文交流活动logo“拟人化”地嵌入到画面中,寓意着人文交流“舞动”世界,共建进博会人文交流平台。另一方面,采用差异化色彩,区分环形步道和馆间通道,环形步道区域运用鲜亮活泼的橙红色调,与五周年主题红色相互呼应;馆间通道两侧则通过中国传统水墨丹青的展现手法将各地标志性的地域元素融入画面设计,与相应展台设计相得益彰。

快来第五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展区,感受全新升级的人文氛围吧!

第四届进博会人文氛围优化1.0版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