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丨跟着二十大报告领略大美中国

发布时间:2022-10-18 20:51:2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令人震撼的供水工程维护人民利益

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中,有一条就是:基本公共服务实现均等化,农村基本具备现代生活条件。报告还提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提水扬程高达700多米,户均供水落差近300米。世世代代,吃水要靠“人背驴驮”。饮水,就是当地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东乡族自治县全力实施中西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成8座水厂,埋设自来水管道7200公里,新建、维修水池603座。彻底解决30万人的吃水难题!

<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