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代表】王振强:奋力书写新时代铁路人的追梦故事

发布时间:2022-10-08 10:2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佳蕾 谢露莹  |  责任编辑:蔡晓娟 张艳玲 唐佳蕾
分享到:

中国网10月8日讯 投身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志千秋伟业;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矢志砥砺前行。

2022年9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2296名代表肩负着9600多万名党员、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

一张张生动的面孔,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代表们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中国网今日起推出《我是党代表》专栏,讲述代表们拼搏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的感人故事。

忆初心,话使命,当先锋。《我是党代表》第一期聚焦“毛泽东号”机车组第十三任司机长王振强,聆听新时代铁路人的追梦故事。

《我是党代表》|中国网出品

总监制:杨新华

监制:蔡晓娟

策划:唐佳蕾 谢露莹  

编导:谢露莹 朱紫娇

文案:唐佳蕾 谢露莹 马皖雪

拍摄:黄清野 马子涵

剪辑:吴洋

统筹:朱紫娇

协助拍摄:陈茜 郝月 韩艾呈 耿超 舒超 谭青海 张博宁

审校:蔡晓娟 张艳玲 

海报设计制作:高旭彬 李佳怿

编译:覃彩艳

推广:刘颖 郭毅 张运兴 王涛 刘倩 丁会超 倪静静 沈雪 严星

鸣谢: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丰台机务段  首发集团京沈分公司  北京奶牛中心  中国航天科工航天三江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