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节日 别样风采

发布时间:2022-10-07 05:17:56  |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武警桂林支队: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等活动

↑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官兵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活动。李庆 摄

国庆期间,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营区内,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趣味保龄球”“乒乓球过河”等多种活动为官兵带来了节日欢乐。(李庆、陈登科)

↑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官兵开展“趣味保龄球”活动。李庆 摄

↑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官兵开展掰手腕比拼。李庆 摄

↑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官兵开展“你唱我跳”活动。李庆 摄

↑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官兵开展“乒乓球过河”活动。李庆 摄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故事会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滕树青 摄

国庆期间,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组织了升旗仪式、“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故事会、武装持枪接力赛等活动,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去看看他们的“军味”假期。(何格格、罗森泽)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故事会。刘忠仁 摄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我和国旗有个合影”活动。楼烜泽 摄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组织拔河比赛。赵飞飞 摄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武装持枪接力赛。张明杨 摄

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强军杯”篮球赛丰富假日生活

经过激烈角逐,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强军杯”篮球赛于10月4日落下帷幕。该支队举办此次篮球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官兵国庆假期文化生活,增强部队的凝聚力。(归王彬、杨光宇摄影报道)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