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贺志宝:退伍不褪色,拍摄正能量电影续写军人风采

发布时间:2022-10-04 10:2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露莹 马皖雪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张艳玲
分享到:

海报设计:李佳怿

中国网10月4日讯(记者 谢露莹 实习记者 马皖雪)贺志宝,来自沂蒙山区临朐县的农村。这位出生在老革命区的孩子从小就有当兵梦。

1978年3月,17岁的贺志宝来到了梦寐以求的部队。这一干,就是20年。在部队里,贺志宝历任炮兵报务员、侦察兵、连队文书、旅团新闻干事、舰队干部干事等。贺志宝有着20年军旅生涯。

退伍不褪色。秉承着军人精神,贺志宝在电影行业一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使命”。

“军人、商人、电影人,虽然我有很多身份,也有一些头衔。但是,退役军人是我最重要的身份,党员更是我的本色,我的底气所在。”贺志宝说。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