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国发布 >

中国发布丨北京朝阳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3例 风险点公布

来源:中国网      2022-09-13      作者:彭瑶     责任编辑:魏婧

中国网9月13日讯 在北京13日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00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孟锐介绍,9月13日0时至15时,朝阳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3名,其中,12名为中国传媒大学在校学生,1名为民航总医院同时空密切接触者,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 

涉及主要风险点位如下:9月9日  23:00—12日8:00,平房乡泓鑫家园7号楼;9月10日  11:15—12:40,平房乡天鹅湾北区18号楼4单元。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或者拨打朝阳疾控部门热线电话87789709报告。

孟锐介绍,朝阳区加快流调溯源、排查管控、判密转运等应急处置各个环节。截至15时,共判定密接2748人,涉及朝阳区人员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涉及外省区人员已转办协查。

平房乡泓鑫家园7号楼划为高风险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平房乡泓鑫家园小区(除7号楼外)其他楼宇及底商划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

(编辑:彭瑶)

中国发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 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