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国发布 >

中国发布丨四川对通往地震灾区抢险救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中国网      2022-09-06      作者:赵晓雯     责任编辑:彭瑶

中国网9月6日讯 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消息,四川省“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省市(州)县前线联合指挥部6日发布关于对通往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地震灾区抢险救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称,为确保“9.5”泸定6.8级地震灾区抢险救援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条之规定,决定自2022年9月6日6时起对G4218雅叶高速雅康段等通往地震灾区相关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结束时间另行通告。

G4218雅叶高速雅康段多功至康定方向全线实施交通管制,需前往震区的中型及以上货车,应在多功收费站出站后办理通行证,无指挥部发放通行证的中型及以上货车禁止通行;其余车辆在多功收费站内广场掉头后可再驶入高速公路。

在国道G318雅安市芦山县飞仙关、雨城区多营设置分流点,对通往地震灾区的车辆进行分流,无指挥部发放通行证的车辆禁止进入震区。

在榆磨路新城阿尔卑斯转盘路口设置卡点,对所有车辆实施交通管制,无指挥部发放通行证的车辆禁止通行,辖区沿线车辆凭身份证通行。

经G5京昆高速雅西段驶往石棉方向,在石棉收费站下站需前往震区的中型及以上货车,应在荥经收费站出站后办理通行证;无指挥部发放通行证的中型及以上货车禁止进入震区。

在石棉县新月桥与省道S217交叉路口设置卡点,对所有车辆实施交通管制,无指挥部发放通行证的车辆禁止通行,辖区沿线车辆凭身份证通行。

目前,地震灾区抢险救援力量已能满足需要,社会抢险救援车辆及力量请勿前往震区。各类应急抢险、医疗卫生、应急物资运输、建筑鉴定等车辆凭指挥部发放的通行证进入震区。通行证由各单位向雅安市、甘孜州应急管理局申领。所有车辆必须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违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编辑:赵晓雯)

中国发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 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