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国发布 >

中国发布丨北京通州区新增1例本土初筛阳性人员 涉及风险点位公布

来源:中国网      2022-09-02      作者:彭瑶     责任编辑:魏婧

中国网9月2日讯 据北京通州区委宣传部消息,9月1日,通州区新增1例本土初筛阳性人员(为隔离观察人员),现住通州区杨庄街道广通小区。

8月30日从外省返京,31日外省通报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于当日转入集中隔离点,9月1日核酸检测为阳性,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

通州区活动轨迹如下:

8月30日16:55乘坐CA1340号航班,19:40左右到达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20:49左右乘专车到达通州区杨庄街道广通小区

8月31日10:24左右广通小区B2地下停车场;10:30左右乘私家车到达通州区九棵树街道五所家属院南院平房;13:33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或拨打通州疾控部门电话69543000报告,配合落实管控措施。

近期进返京的所有市民朋友,请务必做到“三不、一检、两报告”,做好个人防护。“三不”,即:在您抵京后的7日内,做到不聚餐、不聚会、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一检”,即:在您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两报告”,即:如您是与病例同航班、列车等轨迹有交集的人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以及接到电话、短信、健康宝弹窗、健康宝黄码或红码提示风险人员,请您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告,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编辑:彭瑶)

中国发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 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