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人武部:“一站式”体检迎来秋季首批应征青年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6:19  |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  作者:王元森 彭流萍 张那  |  责任编辑:谢露莹
分享到: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人武部扎实构建“一站式”征兵服务保障体系,迎接秋季征兵工作。

在“一站式”体检现场,首批参加体检的160余名应征青年根据《征兵体检流程图》,依次开展相应检查,各检查科室按照“盲检”要求,逐人逐项签订承诺书,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体检结果客观、公正。

“方便,快捷,省心,省时,又省力!从此,我们不用从家里、乡镇(街道)武装部和医院来回跑。”灵璧县朱集镇应征青年冯子明欣喜地告诉笔者,“一站式”体检站优化了体检流程,缩短了跑腿时间。他还表示,站里的医务人员服务很贴心,体检报告公开透明,如果这次体检合格,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应征青年就是我们的服务对象,无论是体检站,还是征兵服务站,核心功能就是缩短应征青年与军营的距离,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灵璧县人武部部长乙小奋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着力优化业务流程,持续提升兵役工作质效,为部队源源不断输送优质兵员。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