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国发布 >

中国发布丨北京进返京政策大调整 分批有序恢复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

来源:中国网      2022-07-06      作者:彭瑶     责任编辑:魏婧

中国网7月6日讯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公布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在北京市6日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9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副主任李昂介绍,为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避免层层加码、防控过度,同时考虑首都实际和适度从严、科学精准要求,结合奥密克戎变异株特性及北京市防控经验,对首都防控政策措施进行以下调整: 

优化进返京政策,保障人员正常往来。将14天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调整为7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

对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地级市其他县人员、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人员不再限制进返京。

同时,按照“防控为主、统筹兼顾、稳妥有序、逐步推进”原则,分批有序恢复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

(编辑:彭瑶)

中国发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 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