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最近在纽约州布法罗、得克萨斯州乌瓦尔德和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伍兹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和国会骚乱事件、罗伊诉韦德案被推翻,以及各地公立学校的批判性种族理论之间的一个共同点,或者说存在的威胁,就是暴力的白人至上主义。

极端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和他们的同路人已经并将继续用假设的伤害、轻视和人(尤其是理论上的儿童)来创造他们理想的民族主义国家,一个完全代表他们世界观的国家,同时完全否认其他所有人的权利和人性。虽然仇恨可能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实施国内恐怖主义的导火索,但权力和对权力的追求是白人至上主义的永恒动力。

对于美国的保守派来说,他们宁愿支持那些反对假设的对儿童的伤害政策,也很少或根本不愿阻止大规模的校园枪击事件,这看起来确实很虚伪。他们支持用更多的武装执法人员来使学校变得更安全,即使校警宁愿过度监视孩子,也不愿意真正阻止一个活跃的枪手。

白人至上主义的政客们一直在为禁止教授批判性种族理论、奴隶制、种族主义的法律而奋斗,因为他们声称这些信息会给孩子们带来创伤,同时也在努力推进反堕胎权的法律,以"保护未出生的孩子"。

最近在纽约布法罗杂货店和得克萨斯州乌瓦尔德的一所小学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是美国枪支文化的悲剧结果,而这种文化本身就源于更大的白人至上主义文化。这种文化被编码在美国的基因中,它推动了这些被认为是为了保护儿童和其他假想的无辜者的至上主义政策。

白人至上主义的暴力甚至不需要是直接的。考虑一下最高法院关于堕胎的决定。仅仅用了几百次按键,几位肯定白人至上主义的新科大法官和一位福音派反堕胎权利活动家就推翻了罗伊诉韦德案。这一决定将受精卵,也就是理论上的婴儿置于数百万有血有肉的妇女之前,包括那些患有妊娠并发症的可能面临死亡的妇女。

参议院极有可能颁布HR8法案,即众议院去年通过的普遍背景调查法案,为崇尚暴力的种族主义者制造更多障碍。但是,对于全国步枪协会、枪支制造商和各级保守派政客来说,枪支涉及的利益太多,他们不可能放弃枪支工业综合体。即使HR8成为法律,它也只能减缓美国各地大规模枪击事件的规模,无法消除美国广泛的自动和半自动武器的黑市。

对于许多白人男性和他们的盟友来说,保留获得军事级别枪支的机会与立法反对生殖保健和告诉儿童真相一样重要。奥巴马总统曾经说过,当白人"感到痛苦时,他们会依附于枪支或宗教或对与他们不同的人产生反感"。但对许多白人男性以及其他皈依者来说,无论社会经济地位如何,暴力和暴力的威胁就是他们的圣经。捍卫假想儿童的权利为他们的暴力手段和目的提供了完美的掩护。他们已经决定,如果被边缘化的"他人"必须忍受创伤和死亡才能使他们掌握权力,那就这样做吧。

(编译:妮思娜 编辑:韩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