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现场

欢歌劲舞送真情,野战文化砺兵志。近日,武警青海总队在训练基地举行“奋斗青春·逐梦军旅”慰问新战友野战文艺演出。文艺轻骑兵小队为新战友们送去了一台青春洋溢、精彩纷呈的文化视听盛宴。

此次野战文艺演出把舞台搬到训练场一线,以战车为背景,用“沙场”作舞台,不搞“大制作”,不靠“外包装”,注重兵演兵、兵唱兵,真正贴近新训生活,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青春洋溢、野战味十足,真实反映总队新兵团火热训练场面。

鼓舞《昆仑战歌》、说唱表演《战斗宣言》、歌曲《新时代女兵》、器乐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场演出在雄壮激昂的《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现场官兵齐声高唱,把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新训团官兵备受鼓舞,表示坚决不负厚望,决心勇担重任、献身使命,严格训练、拼博奋斗,扎根高原、建功高原,用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紫阳)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