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昌黎县税务局组织召开“青春向党•兴税有我”青年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自身经历畅所欲言,交流心得、分享感悟、共话未来,立足本职岗位对县局队伍建设、智慧税务、税源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宇认真聆听大家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解放思想、扎根基层、加强学习等方面与青年干部亲切交流。王新宇代表该局党委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之以恒强学习。青年干部要制定学习计划、找准人生定位、规划事业发展,既要在博学广识中积累智慧,又要在深思善谋中掌握方法,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努力成为昌黎税务的生力军和栋梁之才。同时,要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提出问题、探索解决措施,积极向县局党委建言献策。三是知行合一勇担当。一名干部一面旗帜。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金钱观,培养高尚情操,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在各自的岗位塌下心来、扎下根去,多在事上练、多在事上磨,尤其是在难事、大事上接受考验、勇于担当、提升本领、干出成绩,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县局党委的殷切嘱托,怀揣赤诚之心、扛牢时代责任、争做榜样模范,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佟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