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国发布 >

中国发布丨奖励总额达96万元!山西启动“并州杯”大赛 向全省征集科技创新型项目

来源:中国网      2022-05-19      作者:彭瑶     责任编辑:魏婧

中国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山西省首个以高价值专利培育为主题的大赛——“并州杯”太原促进转型创新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以下简称并州杯)启动,大赛以“聚焦高价值专利、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科技创新型项目,营造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氛围,激发知识产权创新热情。

此次大赛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太原市人民政府指导,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和太原市知识产权综合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小勤,太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俊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颖介绍大赛相关情况。

大赛赛程分为项目征集、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将以专家评审的方式择优推荐16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以参赛团队现场路演、专家现场评议、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决出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和6项优胜奖。各奖项奖励总额高达96万元,其中现金奖励61万元,知识产权服务奖励价值35万元。

大赛所有参赛项目应当具有至少一项发明或实用新型有效专利,且参赛项目所提供的专利能够有效保护参赛项目的创新成果。山西省内注册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符合条件的项目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项目由专利申请人(专利权人)所在单位报名参加,也可与相关机构、个人联合组队参赛。

大赛报名通道已开启,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30日(并州杯大赛报名官网:www.taiyuanzlds.com)。并州杯大赛将紧扣山西省“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围绕创新、产业、人才、开放“四个高地”,不断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实现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金融资本、产业发展的新融合,助力企业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推动太原高质量发展,为再造锦绣太原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彭瑶)


中国发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 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