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景区13日起暂时关闭 国家大剧院暂停演出及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1:4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吴亮
分享到:

据北京昌平文旅集团官微消息,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进一步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传播风险,明十三陵景区(包括定陵、长陵、昭陵、神路、银山塔林和居庸关长城)将于2022年5月13日至15日暂时闭园。

慕田峪长城景区5月13日—15日临时闭园

据“慕田峪长城”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12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2场新闻发布会公布,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等五个区域各类景区、酒店、民宿、农家乐等暂停接待服务。5月13日—5月15日,慕田峪长城临时闭园,已购票的游客于购票渠道进行退票。

5月13日起八达岭长城景区临时闭园

根据北京市第332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安排,2022年5月13日起,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含八达岭古长城、水关长城)临时闭园,北京八达岭畅安地面缆车运营有限公司北线空中索道和南线地面缆车临时关闭,后续开放时间将另行公告。已完成网上预约购票的游客将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总台记者 邓煜洲)

国家大剧院:取消5月14—15日演出及相关活动 参观暂停

据“国家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消息,按照北京市、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与安全,国家大剧院将继续取消2022年5月14日—15日的各项演出活动,参观活动暂停。取消的演出及活动,购票观众可于即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