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北京顺义”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7日晚,北京市顺义区新增5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为27日下午通报的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关联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

顺义区坚持快字当头、事不过夜,迅速开展落位管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工作。5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涉及的南法信镇航港国际大厦、焦各庄村,李遂镇前营村、沟北村已落实封控措施。已对上述区域内的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判定的密接人员已落位管控。对涉及我区的风险点位及场所正在进行终末消毒,对涉及外区的风险信息已横传。

5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初步流调如下:

人员1:居住地、工作地均在李遂镇前营村。

4月20日—22日,7:00左右,驾车到光明街道裕龙六区优帮学校送孩子。其间:4月22日,18:00左右,步行至李遂镇前营村村委会做核酸;18:30左右,返回家中。

4月23日,18:40左右,到李遂镇沟北村朋友家聚餐;20:00左右,返回家中。

4月24日,18:00左右,步行至李遂镇后营村“京东便利店”购物,后步行回家。

4月25日,8:00左右,步行至李遂镇后营村“京东便利店”附近早餐店消费;17:40左右,到李遂镇沟北村“麦田乐园馒头房”消费。

4月26日,17:20左右,到李遂镇沟北村“麦田乐园馒头房”消费。

4月27日,居家未外出。

人员2:居住地、工作地均在李遂镇前营村,是人员1的家庭成员。

4月20日—22日,7:00左右,与人员1驾车到光明街道裕龙六区优帮学校送孩子;8:00左右,驾车返家;16:20左右,驾车到光明街道裕龙六区优帮学校接孩子;17:30左右,返回家中。其间:4月22日,8:20左右,到住处附近“京东便利店”买菜;18:00左右,步行至李遂镇前营村村委会做核酸;18:30左右,返回家中。

4月23日,18:40左右,到李遂镇沟北村朋友家聚餐;20:00左右,返回家中。

4月24日—4月27日,居家未外出。

人员3:居住地在李遂镇前营村,是人员1、人员2的孩子。

4月20日—22日,8:00—16:20左右,在光明街道裕龙六区优帮学校上学;17:30左右,返回家中。其间:4月22日,18:00左右,在李遂镇前营村村委会做核酸;18:30左右,返回家中。

4月23日,18:40左右,与人员1、人员2到李遂镇沟北村朋友家聚餐;20:00左右,返回家中。

4月24日—4月27日,居家未外出。

人员4:居住地在李遂镇前营村,自由职业者。

4月22日,12:30左右,步行至住所附近“牛肉板面”用餐;13:00左右,步行至住所附近“潮顺发超市”购物;19:00左右,步行至住所附近核酸检测点做核酸。

4月23日,11:50左右,与27日通报的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到李遂镇沟北村“人民公社饺子坊”用餐,其间到饺子坊对面超市购物,后返回住所。

4月24日,中午在住所附近面馆用餐,后返回住所。

4月25日—27日,居家未外出。

人员5:居住地在南法信镇焦各庄村,工作地在南法信镇航港国际大厦。

4月22日,早晨骑车到南法信镇航港国际大厦;8:40左右,在大厦一层“梧桐树创意融合菜”用餐,后到公司上班;12:00左右,在大厦负一层“航港美食城”用餐;18:30左右,在大厦一层“便利蜂超市”购物;19:10左右,从地铁南法信站到地铁十里堡站;20:20左右,出站后步行至朝阳区十里堡“炫特社区”朋友家吃饭并留宿。

4月23日,11:30左右,乘网约车从朝阳区十里堡“炫特社区”回南法信镇焦各庄村,后到村西核酸检测点做核酸;12:50左右,在村中“山西刀削面馆”消费,后返回家中。

4月24日—4月26日,早晨骑车到南法信镇航港国际大厦;8:40左右,在大厦一层“梧桐树创意融合菜”用餐,后到公司上班;12:00左右,在大厦负一层“航港美食城”用餐。其间:

4月24日,14:00左右,驾车到望京福码大厦B栋办事;17:00左右,在福码大厦附近“鸡蛋灌饼望京店”“香港烧腊茶餐厅”消费,后驾车返回航港国际大厦;下班骑车返回家中。

4月25日,17:00左右,到大厦附近“泽韩商品折扣店”购物后返回航港国际大厦;18:30左右,到大厦附近“晋山美过桥米线”用餐;19:00左右,餐后返回公司;21:00左右,骑车返回家中。

4月26日,14:00左右,步行至航城广场核酸检测点做核酸;19:00左右,骑车到“朴英姬烤肉旗舰店”(顺义店)用餐;20:40左右,骑车到“盒马鲜生”购物;21:30左右,到南法信镇焦各庄村“华联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

4月27日,8:40左右,到航港国际大厦短暂停留,后骑车返家;9:00左右,到南法信镇焦各庄村“华联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请需要集中隔离的居民理解、支持和配合。请居家隔离的居民足不出户,加强健康监测,配合核酸检测,属地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