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北京市昌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6日,昌平区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

确诊病例1,为顺义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住址为昌平区北七家镇冠华苑4期,职业:室内装修设计。

4月22日10:00 在东城区和平里三区3号楼某住家装修设计,顺义某确诊病例同时在该住家改水电;12:00到海淀区碧水云天3号楼工作,14:00到北四环居然之家(工作单位),18:40到尤禧医学核酸检测点(北苑东路),20:00到朝阳区来广营7天酒店住宿。

4月23日10:00打12345主动报告行程,15:00自驾到冠华苑北门车内等候,后作为密接人员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控。

确诊病例2,为顺义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住址为昌平区东小口镇兰各庄,职业:暖气装修工。

4月22日,10:00在东城区和平里三区3号楼现场工作,顺义某确诊病例同时在该处工作。11:20到达东城区北沿河大街81号楼工作。14:30在朝阳区沙县小吃(立军路店)就餐,之后回家未外出。

4月23日,10:11在朝阳区观音堂中石化加油站加油。10:40左右在通州区加州小镇B区115号楼工作,之后回家未外出,后作为密接人员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控。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请需要集中隔离的居民理解、支持和配合,身体出现任何不适请立即报告。请居家隔离的居民足不出户,加强健康监测,配合核酸检测,属地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