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一褡裢火烧店已至少关联8名感染者 去过请立即报告

4月23日16时至24日16时,北京市房山区新增6例感染者均与窦店镇太和褡裢火烧店有关,朝阳区的1例新增感染者也去过房山涉疫褡裢火烧店。另外,房山区23日通报的病例1(外卖骑手)也曾在太和褡裢火烧店就餐。至此,房山窦店镇太和褡裢火烧店已至少关联8名感染者。

根据4月24日北京市疫情发布会的通报,朝阳区新增病例中,有1例去过房山涉疫褡裢火烧店:

感染者165,现住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里23号楼,4月19日曾乘坐朋友私家车前往房山区窦店镇太和褡裢火烧店就餐。

房山区近2天新增病例中,有7例与该火烧店有关:

感染者167、170,现住房山区窦店镇于庄村。4月19日、21日中午曾与感染者165一同到窦店镇瓦窑头村太和褡裢火烧店就餐。

感染者171,现住房山区城关街道南大街,是窦店镇瓦窑头村太和褡裢火烧店的厨师。

感染者172和感染者174、175,与感染者167、170同院居住。

此外,经流调发现,房山区23日通报的病例1,即感染者158,外卖骑手,也曾于4月19日在太和褡裢火烧店就餐,并与外区确诊病例有同时空交集。

再次提示,请4月19日10时后去过太和褡裢火烧店的市民立即向社区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