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2月8日讯(记者陈训迪)今天,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高端论坛暨第20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在京举行。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李铭林在致辞中表示,加入世贸组织是中国深度参与经济全球化的里程碑,标志着中国改革开放进入历史新阶段。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李铭林发表致辞。图片来源:中国网

李铭林说,回顾加入世贸组织的20年历程,中国履行承诺,信守世贸规则,才能够化解挑战,抓住机遇。中国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造福世界,并进一步维护世贸组织。

李铭林介绍,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作为商务部直属管理的从事WTO及相关问题研究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正在积极开展学术研究行业发展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我们期待与各位专家学者一道,共同为推动世贸组织的改革和更好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作出贡献。”

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高端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联合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