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杭州进京航班每日一班客座率不超过75%

8日至21日杭州进京航班安排。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供图

中新网杭州12月8日电(钱晨菲)8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获悉,8日起至21日,杭州机场每日保留一班去北京的航班,且每班客座率不超过75%。

自5日以来,截至今天15时,浙江省宁波、绍兴和杭州三地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41例,包括确诊病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13例、初筛阳性16例。其中,杭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浙江省已累计排查密接者1543人,次密接者8429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根据中国民航局疫情防控相关规定,8日至21日,杭州机场每日保留一班去北京的航班,且每班客座率不超过75%。

杭州机场提醒,进京旅客请配合做好登机前测温、“北京健康宝”绿码亮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取消行程的旅客请及时联系购票点或航空公司办理机票退改签手续。

此外,除北京航班外,其他从杭州机场出港的航班近期也可能有所调整,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航班动态,了解最新的防疫政策,合理安排出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