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

多国人士高度评价此次会议并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不仅自身走上了正确的发展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对世界的发展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中国问题专家 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 罗伯特·库恩: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政策和理念内容丰富,让人印象深刻。从成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开始,习近平主席就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后来具体发展为“四个全面”。国际上,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让广大发展中国家参与进来,帮助发展中国家建设最急需的基础设施。

墨西哥前驻华大使,现墨西哥外贸、投资和技术企业理事会亚太区委员会主席李子文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走的这条发展道路是为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服务的。沿着这条发展道路,中国会更加繁荣,中国人民也会过得更好。

墨西哥前驻华大使 墨西哥外贸 投资和技术企业理事会亚太区委员会主席 李子文:这次会议有着极高的重要性,因为这次会议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的发展道路和方向。中国未来的发展道路是一条正确的道路,毫无疑问,这条发展道路将引领中国前进,中国会更加繁荣。最重要的一点是,中国人民会过得更好。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这条发展道路能够为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