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发言人表示,自8月份新学年开始以来,该州一个学区有17名教职工死于新冠肺炎。

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尔克县学区发言人贾森·吉里表示,波尔克县公立学校有17名教职员工死于新冠肺炎。吉里在一份学区声明中说:“疫情继续严重影响我们的社区,许多公务人员,包括教育工作者、医疗工作者、救援人员和执法人员,正在经历悲惨的损失。”他还表示,因新冠肺炎离世的17人中有5人在学年开始前就已经确诊,因此没有回到校园工作。然而,其中有12名员工确诊前仍在校园工作。虽然该学区目前有一份因新冠肺炎而死亡的教职工名单,但该信息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而确定传播率高的地区是如何以及从哪里传播的“非常困难甚至不可能”。

波尔克县是佛罗里达州第七大学区,拥有大约1万4千名员工和10万名学生。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该县病例数在佛罗里达州各县中排名第七。自8月23日以来,该学区已有超过3860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包括433名教职工。今年每天都有数百名学生因新冠肺炎缺课。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波尔克县的新冠肺炎传播率很高,然而,该县目前仍没有要求教职工和学生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