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国发布 >

中国发布丨嘴里咬着棒棒糖就能听音乐?啥是“永恒笔”?COP15文创产品引围观

来源:中国网      2021-10-12      作者:彭瑶     责任编辑:魏婧

中国网10月12日讯(记者 彭瑶)《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下称COP15)第一阶段会议11日在云南昆明开幕。在新闻中心文化展示区内,品类多样、设计精巧的COP15文创产品引参会人员驻足围观。

12月11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新闻中心文化展示区内,文创产品引来参会人士驻足围观。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文具产品为上笔下橡皮的设计,笔杆为金属,笔芯是石墨芯,不仅节约了木材,也比传统铅笔更为经久耐用,被称为“永恒笔”。

木糖醇骨传导棒棒糖,可连接手机,也可拷入歌曲,咬在嘴里就能聆听音乐。

这款餐盒由咖啡渣压制而成,凸显环保理念。

口红产品设计极具云南风情,火纹、马缨花、山茶花、虎头纹的元素分别寓意欣欣向荣、民族团结、幸福美满和万物生发。

云南茶叶享誉海内外。2018年起,云南每年都会评选当年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云南10大名茶”产品。该款茶叶产品为“云南10大名茶”普洱茶组合装。

文创产品上的五个吉祥物分别为孔雀“生生”、金丝猴“悟悟”、昆明市花山茶花“朵朵”、大熊猫“阳阳”和民族小女孩昕昕,谐音为“生物多样性”,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

中国发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 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