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如约而至,和往届一样,这届国际经贸盛会还未正式开幕,就已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目光。

据了解,全球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集团迪卡侬将参展第四届进博会,亮相消费品展区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自该专区成立以来,迪卡侬已连续两届参展推出全球首发新品,并获得持续的溢出效应。

具体来看,2019年,迪卡侬首发新零售商业化机器人“迪宝”,2020年“迪宝”已进驻中国22个城市的77个迪卡侬零售门店,此外,迪宝还成功走出国门,英国、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的迪卡侬商场都计划引进布局该产品。2020年进博会上,迪卡侬“全球首发”可折叠充气皮划艇、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2秒快开帐篷和专门为防疫优化设计的Easybreath浮潜面罩等多款创新产品,均成为进博会网红产品。

强大的溢出效应,让迪卡侬将全球创新研发实力汇聚进博会舞台,打造“全球新品首发系列展”。

今年进博会期间,迪卡侬将每天都有全球新品首发,涵盖体旅融合、体教融合、体医融合等“体育+”领域,呈现户外露营、冰雪运动、跑步运动、室内健身、羽毛球运动、骑行运动等多元化运动创新。此外,作为体育产业专委会会长单位,迪卡侬也鼓励专区展商首发首秀。

随着全民健身意识加强,适合家中运动和空旷场地活动的产品“大行其道”,迪卡侬的优势也逐渐凸显。

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迪卡侬将打造沉浸式运动场景,首次将运动解决方案的想象空间实现视觉化呈现。观众可在这里体验户外大自然的露营、滑雪,也可以感受室内运动基训、家庭运动健康关护等一系列运动生态元素。迪卡侬会以“冰雪”运动为展台设计主线,引进全套滑雪装备和滑雪机,现场进行单双板滑雪表演,观众可以上机体验真实滑雪运动。观众也可以现场体验迪卡侬的智能羽毛球,挑战前国家队运动员葛成和法国青年队冠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