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国发布 >

中国发布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来源:中国网      2021-10-09      作者:董小迪     责任编辑:蔡晓娟 张艳玲

中国网10月9日讯(记者 董小迪)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9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这条道路符合中国实际、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不仅走得对、走得通,而且也一定能够走得稳、走得好。

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牢牢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们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中国发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 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