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企业为何年年都与进博会“不见不散”?听听他们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5:19  |  来源:澎湃新闻  |  作者:俞凯  |  责任编辑:吴亮
分享到:

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还有50天之际,39家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就与进博局早早地签下了一年多时间之后才举办的第五届进博会。

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还有50天之际,39家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分批与进博局签署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合同。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还有50天之际,39家企业和境外组展机构分批与进博局签署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合同。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进博会的报名为什么会如此火热?一些率先签约的参展商今天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交流会暨第五届进博会签约仪式的Tapestry. Inc.(泰佩思琦),是源自纽约的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旗下品牌包括大名鼎鼎的Coach、Kate Spade 及 Stuart Weitzman。

“随着中国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进博会的举办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市场持续扩大开放的决心,我们也深刻感受到中国作为全球产业发展推动力的责任与担当。”Tapestry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表示。

出席第五届进博会签约仪式并签订了 2022 年进博会参展合约的法孚集团中国区董事尚飚认为,全世界没有一个像进博会这样的平台,可以在法孚集团涉及的众多领域与客户进行交流与探讨、携手合作与发展,致力于打造工业未来。

法孚集团最新型分拣机 受访者供图

法孚集团最新型分拣机 受访者供图

富士胶片集团,是进博会的四朝元老和铁杆粉丝,本届进博会的展台面积达到400平方米。该集团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今年进博会上,富士胶片集团将全球首次以完整的“All-Fujifilm”全新形象进行全面展示,设置智慧医疗、多彩生活、便捷工作、绿色环保四大展区,用先进钡铁氧技术的大容量数据流磁带LTO9 (单盘容量达到18TB、压缩后45TB)、兼顾了柔软性和音响特性、可弯曲的扬声器振动板薄膜将在进博会上进行中国首发。

富士胶片集团今年进博会将展出用先进钡铁氧技术的大容量数据流磁带LTO9 (单盘容量达到18TB、压缩后45TB)。受访者供图

富士胶片集团今年进博会将展出用先进钡铁氧技术的大容量数据流磁带LTO9 (单盘容量达到18TB、压缩后45TB)。受访者供图

已连续报名参展四届进博会的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透露,在前三届进博会上,诺和诺德展示了近一个世纪以来为改变糖尿病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交出了一份扎根中国近30年的“成绩单”:借力中国鼓励医药创新的政策和环境以及进博会溢出效应,过去一年中该公司多款创新药相继在中国获批或上市。去年,诺和诺德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总额达2亿元人民币,助力上海生物医药高地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