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26 09:42:03  |  来源:中国日报  |  作者:王壮飞  |  责任编辑:彭瑶
分享到:

2021年9月25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本届博览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众多参展企业带来了诸多数字新技术,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增强现实(AR)、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据悉。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期为4天,不少展览还将以“线下实景+线上全景”的方式呈现,展会期间将举办70余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

华为智选SF5汽车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智能机械臂为观众“倒”牛奶。(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观众体验拍摄“时间折叠”电影。(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观众体验增强现实(AR)眼镜。(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参展商在现场直播销售乡村特产。(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数字经济人才招聘二维码墙。(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人们从“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会场外经过。(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