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星”光熠熠

发布时间:2021-09-21 03:31: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旷  |  责任编辑:李高思
分享到:

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评委会成员巩俐、陈坤、张颂文等亮相红毯仪式。 中国网记者 马旷/摄

中国网9月21日讯(记者 马旷)9月20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活动在怀柔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主席巩俐携评奖委员会成员陈坤、张颂文等人率先亮相,开幕影片《长津湖》剧组携主创压轴出场。

历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仪式都深受媒体和影迷们关注。今年的北影节依旧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毯仪式,红毯上星光璀璨,约30部优秀电影的主创、演员悉数现身,为北影节的正式开幕预热。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据悉,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9月21日至29日举行,众多影人大咖、数场精彩活动、海量经典影片,敬候每一位热爱电影的人踏秋而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