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安徽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8月12日,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无症状感染者的14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市的情况通报》。具体如下:

关于无症状感染者的14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市的情况通报

8月11日下午15时59分,我市疾控中心接到浙江省疾控中心协查函,函示杭州市钱塘新区1名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中有14人为我市市民。接到协查函后,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与核实。截至目前,初步排查密接的密接(次密接)共计228人,涉及的相关场所正在全面环境消杀,14名密切接触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人员正在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各项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降低传播和交叉感染风险。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勺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