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群众纷纷前往天安门广场,参观刚刚结束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的现场布置,重温庆祝大会上激动人心的时刻。

尽管温度达到了三十五六摄氏度,但天安门广场上人头攒动,大家参观游览热情不减。最吸引人的是位于人民英雄纪念碑正北面的党徽年号造型。

北京丰台区小学生 陈思洁:党徽感觉非常大,而且非常有能量感,感觉中国非常伟大,当天我印象就深刻的八个字是: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76岁的老党员陶志林特意从吉林省四平市赶来北京,在孙女的陪同下,老人在天安门广场留影。

游客 老党员 陶志林:先烈给我们创造的好的环境,我只是在和平的环境下跟着党走了56年。

这个小姑娘来自一个军人世家,今天祖孙三代一起来到天安门广场瞻仰庆祝大会现场盛况,妈妈特意给她穿了一身“军装”,俨然就是一位小军人。

游客 雷瑷溪:我觉得爱国主义教育得从小抓起,她今年两岁,正好她刚过完生日,跟党的生日就差了一天,我们就想带她来感受一下吧。

游客 退休军人 郭春英:每一次当国歌奏响的时候,永远是心潮澎湃的,不管几次都是一样的。作为一个老党员,我觉得忠诚党是我的使命,我永远爱你,我们的党。

  据了解

天安门广场保留的景观

将开放到7月15日

以方便更多的游客现场参观

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芳华

景观开放期间

从7月3日开始

每天早晨从升旗时段开放

晚上降旗后开始清场

还没打卡的要抓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