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中全

6月28日,吉林省德泰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将印有“保驾护航确保工程完工 挥汗如雨维护道路畅通”的锦旗送到柳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驼腰岭中队民警手中,对民警尽职尽责守护送工程运输车辆的服务精神表示由衷感谢。

据了解,因柳河县孤山子镇修缮孤山子大桥即将完毕时,需将桥梁运到孤山子镇大桥。为确保运输交通安全,吉林省德泰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请求柳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护送运输车队。得知这一情况,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为保障工程顺利完工,防止交通事故发生,大队安排部署警力,对运输车辆行经路线进行实地踩点,并制定交通安保方案。

6月21日运输当天,中队民警辅警全员上岗,对沿途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疏导车辆有序安全通过。最终经过11个小时的倾心护送,桥梁圆满运输完成。

今年以来,柳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落脚点,坚持为民想、解民忧的工作精神,尽职尽责,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县域企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