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考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强调要发挥好新闻中心的统筹协调作用,热情服务、精心组织、确保安全,提供优质高效的媒体服务,推动形成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浓厚舆论氛围。

黄坤明来到记者接待大厅、融媒体体验室、外宣展品台、新闻发布厅等区域,认真了解新闻中心功能设置和运行情况,对新闻中心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坤明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备受关注,全党全国乃至全世界高度期待。要集中优势资源,追求精益求精,全方位、全景式呈现庆祝活动盛况,大力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浓墨重彩展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作出的历史贡献,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创造新辉煌。要充分考虑境内外不同媒体记者采访报道需求,加强专业化个性化服务,组织好新闻发布会、集体采访等,精细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建好用好新闻中心新媒体平台,把新闻中心打造为温馨的“记者之家”,让记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党百年各项庆祝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