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茶行业标准研制及品鉴工作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 13:29: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有限公司,茶业,标准,我院,董事长

5月20日,野生茶行业标准研制及品鉴工作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主办,云南昌宁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研究员毛祖法、西南林业大学教授蓝增全、浙江大学教授龚淑英、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林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院长尹祎等领导与专家参会研讨。

会议由尹祎院长主持,尹祎院长介绍了《野生茶》行业标准研制工作进展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茶产业发展研究所王盈峰所长介绍了标准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标准修改稿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与建议。随后,与会专家对收集到的野生茶样品进行了品鉴。

浙江省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夏兵,云南昌宁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稳荣,江西资溪碧水禅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若蕾、总经理李辉,湖北恩施州八方野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金莲,贵州塘坝千年古茶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浪、副总经理陈舟,江西省太阳红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全等标准起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