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联合表彰全军信息通信战备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解放军报北京5月26日电 日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军信息通信战备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9个全军信息通信战备先进单位和49名全军信息通信战备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信息通信部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战备工作中坚决落实战斗力标准,牢固树立备战保通意识,努力奋斗、甘于奉献,为军事斗争准备提供了有力支撑,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能力过硬、作风扎实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通报要求,全军信息通信官兵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备战打仗鲜明导向,始终把信息通信战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弘扬通信兵优良传统作风,始终保持平战一体、常备不懈的战备状态,不断提升信息通信备战水平和实战保障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