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上海浦东开发陈列馆:浦东开发开放 从这里开始

发布时间:2021-05-01 21:12: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维佳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分享到:

4月29日,“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来到位于上海浦东大道141号2号楼的浦东开发陈列馆。中国网记者 刘维佳/摄

中国网5月1日讯(记者 刘维佳) 4月29日,“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来到位于上海浦东大道141号2号楼的浦东开发陈列馆。从1990年5月3日浦东开发办公室在这里正式挂牌成立,到2000年8月浦东新区政府正式成立,这十年时间里,在这座楼里做出过无数个对浦东开发开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策,这里也记录了无数个浦东创业者奉献青春的故事。

浦东开发陈列馆以体现浦东精神的艰苦创业故事为主线,通过这栋承载历史、装满故事、彰显精神的小楼,借助于实物陈列、场景复原和多媒体回放,真实再现了浦东开发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进程。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