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上海浦东新区开发开放主题展总参观人次突破10万

发布时间:2021-05-01 21:0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维佳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分享到:

4月29日,“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采访上海浦东新区开发开放主题展。中国网记者 刘维佳/摄

中国网5月1日讯(记者 刘维佳) 4月29日,“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来到上海浦东新区开发开放主题展。记者了解到,开展5个月以来,浦东新区开发开放主题展总参观人次已经突破10万,先后接待柬埔寨国家元首、18个阿拉伯国家和阿盟驻华使节组成的代表团等国内外党政机关企业团体近500批。

主题展运用1000余幅图片、33个视频、5部主题演绎片、1部4D影片、5套大型装置、4组实境还原置景和近百款实物,充分展示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重要历程和辉煌成就,及其作为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情况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重大成果以及日益加快的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步伐;充分展示了人民生活美好向往逐步化为现实的生动画卷;充分展示了浦东敢闯敢试、先行先试,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勃勃生机和活力。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